Pages

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[研究] 一個文件壓縮軟體Beta

      這是我寫的一個作業。
      我寫了一個可以壓縮文件的軟體,只支援 Ascii 碼文件。目前測試沒有Bug(只要文件內容都是嚴謹的ASCII碼的話)。
本程式功能:將ASCII文件壓縮為一個壓縮檔,檔案夠大時,文件大小可以壓縮約為原檔案的60%。
本程式執行環境為unix-liked系統。

本程式在freebsd下跑完全正常,但在windows系統下,解壓縮回來偶爾會有幾個字有顯示的問題。
使用方法:
輸入 compress [fileName]:可以將當前資料夾內的 [fileName] 檔案壓縮名為output.ufp的檔案,並存放在當前目錄下。

輸入 decompress可以將當前目錄下名為output.ufp檔解壓回原文件,並命名為decompress.txt,並存放在當前目錄下。
輸入 /help:可以查看指令。
之前的下載位置的檔案有問題,現在更新了:
免費檔案下載位置: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m9oqr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